办公室甲醛检测治理、家庭空气净化(甲级)施工资质

2024-04-0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空气净化
小       类:
室内空气净化 车内空气净化 除甲醛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胡先生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西乡塘 -  安吉  - 南宁市秀安路广西建机第二生活区B栋1905室

广西安致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86个月
加入58
4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一、 广西安致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全面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是一家获得甲级施工资质公司,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品质的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宁市,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公司始终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是国内提供“中国人居环境新标准”的企业,广西安致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独立研发的核心优势,凭着多年丰富的行业终端操作经验,公司独立研发生产出室内污染防治全套家具护理、室内空气净化、健康净水、环保电器和汽车污染防治六大系列产品,实现了多渠道销售的联合业务模式,形成富有竞争力的商业运作模式以持续改善室内空气环境、营造绿色环保己任,致力于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产品和应用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广西安致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大陆地区实际人居环境现状了,创造”室内环境治理与持续净化产品综合一体化服务“真正解决了中国大陆居民对自身居住环境质量的要求,使公司稳健成长为室内环保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在中国也赢得了千万家庭与单位的赞誉和良好口碑。二、公司全面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品质的企业。三、治理项目:
    我们的治理服务由专业培训的技术工程师组成,采用较精确的仪器,标准化的流程,严格按照《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18883-2002)》标准。设备的核心部件均为美国进口,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通过国家环保产品质量中心验证及CMA认证。运用欧洁源独立研发的空气污染治理系列产品,辅之以专业设备,对室内环境空间中存在的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进行治理,专业化的团队根据不同的污染源有针对性的利用不同方法进行有效根治。贴心的售后服务,严格实施售后服务跟踪。
公司全面致力于室内环境的改善、专注于室内环境污染的治理,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具有专业品质的企业。

2、治理范围:
(1)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等各种办公场所
(2)家居别墅等私人住宅
(3)医院、酒店,宾馆,KTV各种娱乐等公共场所及包厢
(4)各种商品及建材超市
(5)学校,幼儿园
(6)工厂企业等大型车间
(7)装修公司提供的各种交工楼盘或精装修样板间
(8)各种单一或批量环保未达标的家具

(9)各种汽车车内空气治理
  3、治理流程 :
(1)施工前进行室内空气污染专业治理
(2)制定综合治理方案
(3)商定治理价格,签订治理委托书并交付款
(4)施工前对室内的物件进行清理
(5)污染治理施工
(6)业主签字确认验收
(7)回访治理(如果治理不合格免费治理合格为止)

4、客户配合:
(1)空气质量治理前,请打开橱柜,并关闭门窗12小时。
(2)如空气污染超标,需要治理前,请将室内杂物收集,将需要治理的橱柜内物品收集。
(3)工程结束,打开门窗及橱柜,每天保持一定的通风状态,向室外散发挥发气体。

(4)施工结束后,请按技术员嘱托,在要求时间内擦除家具表面的药剂及其它注意事项。

5、参照标准:
(1)GB50325-2001《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2)GB/T18883-2002《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3)DB44/27-2001《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
(4)GB12348-90《工业企业厂界噪声标准》
(5)《室内装饰材料有害物质限量》《室内空气污染控制规范》10项强制性国家标准
(6)更新标准按国家、地区或行业较新标准执行 四、联系人:胡先生 ****** 微信:******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安路广西建机第二生活区B栋1905室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办公室甲醛检测治理、家庭空气净化(甲级)施工资质
2024-04-0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