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时间自由招聘网约车司机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6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0-1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二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对于刚想从事网约车工作的司机朋友,我们提供了短期租车体验方案,可先租车体验,再决定是否做全职司机,灵活选择。1、公司提供全新的车辆,上牌、购置税、保险全部办好。2、合规车辆运营证办理,协助司机办理网约车运营资格证3、跑车,司机工作运行中,出现刮擦,交通事故,违章等问题公司帮忙协调处理。4、公司定期组织培训,有专业的服务团队,辅导您接单技巧及流程、服务话术等。5、本公司车源有的竞争力任职要求:1、22-60周岁,身体健康;3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南宁路况。2、为人踏实,老实忠厚,保密意识强、责任心强3、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较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无*犯罪记录。4、自由安排,工作自由,无固定上班时间,多劳多得,全职兼职都可【薪资福利】普通司机月收入 8000-12000优质司机10000—15000司机15000-20000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西创行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1月08日,注册资金500万元整。是一家集整车货物运输、零担物流配送、信息化流程管理平台、用户定制服务为一体的国内中短途整车物流基础供应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专业物流落地配送、城乡生鲜配送、城市宅配等综合管理服务。 在与我们以往合作的公司中,对创行意达的各项服务工作满意度极高,与公司合作的司机,都会安排司机进行身体健康体检,入职前进行专业培训,并对车辆的进行定期维护检查,坚持以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服务到位的原则,坚持聘用年纪在20-45岁左右的青壮年司机,这样既能够保证货物的送达率,又能提高司机的办事效率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创行意达充分借力平台城市服务团队和同行优势资源,使内部司机管理和公司员工团队管理规范化、专业化、市场化、人性化,做到能积极顺利配合平台及地方***的各项工作及活动项目,做好安全运营培训和基础培训工作实时开展且有迹可查,实事求是,以人为本。 创行意达充分征求司机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虚心学习吸纳优秀同行公司的成熟利好经验,以使公司逐渐成长成熟,公司与员工、司机全体一起成长。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西创行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西创行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余丹丹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50100MA5N0BRY75
  • 成立时间:2018-01-0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宁市滨河路5号中盟科技园4号楼1层101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道路货物运输(网络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装饰用品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新车销售;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机动车修理和维护;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汽车/摩托车、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9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