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冰淇淋室外促销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8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2-10-03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09:30-22:00
职位描述

1、能吃苦耐劳,动作麻利,细心,没有经验可以带。
2、年龄20~40岁,接受实习生。(要求应聘者有电动车)
3、工作时间:9:30~22:00,12个小时工作时间,一个月大概需要工作23天左右。
4、需要能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工作时间每年4月~10月份初,要求至少能工作到2022年10月15日)。薪酬:基本工资140元/天+20元餐补+提成
工作地点:主要在青秀区、江南区、西乡塘区进行冰淇产品销售。
工作内容:在小区室外进行蒙牛、伊利冰淇淋、和路雪、东北大板、雀巢冰淇淋销售工作。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主营:蒙牛、伊利冰淇,三全、思念糕点类、海霸王火锅料。企业以优良服务谋发展! 南宁桂甲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代理蒙牛、三全、思念、海霸王。公司秉持“诚信、务实、拼搏、奉献、创新”的理念,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企业的长远发展之中,并竭力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充分的个人发展空间。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南宁桂甲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南宁桂甲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冼晓丹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50100MA5NWG2R9G
  • 成立时间:2019-06-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宁市友谊路21-2号冷冻食品交易市场第一层A33、A53号铺
  • 经营范围:批发兼零售:食品(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农副土特产品(仅限初级农产品)、日用百货、服饰、鞋子、箱包;道路货物运输(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具体项目以审批部门批准的为准);市场营销策划。
  • 所属行业: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等)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24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