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销售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4-26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青秀-南湖广场
  • 工作地址 青秀区长园路1号 昊壮南湖西岸2513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本公司招聘100名兼职,不用来上班免费送POS机,信用卡人员,开通返300块平均一天开通5台就有1500元工资日结,工资日结绝不拖欠日薪1500月薪4.5万,年薪54万适合群体:1.信用卡业务员2.保险业务员3.地产公司业务员4.直销从业人员5.失业人员……6.想赚钱的……7.想做兼职的大学生 团队合作的可以来洽谈。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广西逆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成立之初主要从事银联POS机销售及第三方收单业务为主的公司。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公司成功进入了广西支付行业*梯队的行列,2018年,公司旗下商户累计年交易额突破100亿,2019年与民生银行以及广西银联深入合作,成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和广西银联双料特约服务商,主办有线上收单、线上发卡、线上贷款、线下商户收款,银联云闪付推广,银联标识布放,红包码推广等业务。致力于解决个人和小微企业的商户收款以及融资难题。我们是一支敢于梦想,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团队。自信正洋溢在我们充满激情的脸上,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解决客户的一切问题,带领我们的每一位伙伴迈向成功.也欢迎在金融服务行业有经验的优秀伙伴加入我们。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广西逆闪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广西逆闪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克华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50100MA5K9JFJ6D
  • 成立时间:2015-10-2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长园路1号昊壮·南湖西岸2513号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及维护、电子数据交换系统、电子信息集成系统的开发、设计、制作及销售;商务信息咨询(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电子产品(国家专控产品除外)、通讯设备、机械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
  • 所属行业:金融/银行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49天
    加入58